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库娃男友无愧西班牙超级球迷 决赛现场放歌助威

手捧德劳内杯
手捧德劳内杯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届欧洲杯主题曲的演唱者,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将在周日的决赛之前在维也纳的球场现场演绎这首“你能听见我吗”,身为西班牙人并且也热爱足球的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表示自己将为西班牙队祈祷加油。

  “如果不是现在,那什么时候?”

  现年33岁的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出生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他的父亲是著名的西班牙歌唱家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母亲是一位来自菲律宾的新闻记者。1995年安立奎刚满20岁,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秘密准备了4年的《Enrique Iglesias》,全球售出6百万张,之后在出版《 Vivir 》、《Cosas Del Amor》等拉丁专辑, 均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其中多首单曲在美洲、欧洲、亚洲等地超过19个国家登上流行榜榜首位置。 他还获得多个国际音乐奖项,包括: 1996年葛莱美音乐奖最佳拉丁乐手,1997年美国Billboard杂志最佳拉丁专辑,1997年世界音乐大奖最高销量拉丁唱片奖。现在,安里奎•伊格莱希亚斯是世界公认唱片最畅销的拉丁巨星。周日,在本届欧洲杯最后的狂欢中,安里奎-伊格莱希亚斯将在恩斯特-哈佩尔球场现场演绎本届欧洲杯的主题曲,为随后奉上的正餐,德国队同西班牙队的冠军争夺战暖场。安里奎-伊格莱希亚斯说:“能够为在奥地利和瑞士举办的这样一个足球盛事贡献出自己的一点点力量,我非常的开心,能够在决赛前表演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安里奎-伊格莱希亚斯毫不掩饰自己对西班牙队的支持,他承认看好西班牙队在1964年欧洲杯之后再次捧起德劳内杯。“现在西班牙队夺冠的机会来了,何不抓住这个机会呢?”

视频:欧洲杯主题曲 情歌王子一展歌喉

  最后的机会

  安里奎-伊格莱希亚斯的父亲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曾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青年队的守门员,很不幸的是,他遭遇了车祸,使得他不得不放弃了当一名职业球员的梦想,走上了音乐的道路。而童年的安里奎在随父亲移居美国迈阿密之前,也曾踢过球。对于足球的热爱给了安里奎创作的了灵感去写这首“你能听见我吗”。在谈到这首歌时,安利奎笑着说:“我希望能写出一首真正让球迷喜欢,能激起球迷热情的歌,不管他们是在球场,酒吧还是其他地方,只要听到这首歌,就能燃起对足球的无限激情。这首歌的创作也使我获得了在欧洲杯决赛场上表演的机会,这首歌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希 | 胡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