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球迷深夜酒店蹲守中国女排 香港粉丝显铁杆本色

球迷在酒店大堂等待
球迷在酒店大堂等待

    搜狐体育讯 经过1小时55分钟的激战,中国女排终于以3-2险胜古巴女排,迎来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首场胜利。将近深夜23点姑娘们回到入住的酒店,准备到大堂美美地享受一顿晚餐;同时一大帮铁杆球迷也正在赶往酒店,他们等候在大堂,有的千里迢迢却只为了一睹偶像的芳容。

  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回到球员休息室还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起对手的表现,看看手表时针已经走到23点。因为入住的酒店距红磡体育馆也就不过几百米,队员们步行回到住处,在回到房间匆忙整理后,队员们陆续下到大堂进行晚餐。

球迷和李娟合影
球迷和李娟合影

  原本偌大的酒店大厅此刻热闹得像是周末的市集,没有人打出标语,但都不约而同地手持着包装精美的礼物和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的秩序册,这是一个明显的“标志”,没错!他们就是中国女排的后援团。“我以前是学校排球校队的,特别钟爱这个运动,后来在网路上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支持中国女排。”一位戴着黑框眼睛的女孩已不是第一次来给女排队员送礼物了,每年的在香港举办的女排比赛只要没有上课,那么她就肯定不会缺席。说起最喜欢的队员,她却显得很为难,“中国队的每个队员都很优秀,其实谁的表现好我就肯定会支持谁的。”而当记者询问起对今天和古巴比赛的表现谁最好时,她马上说出了主攻手李娟的名字。跟她一起来“追星”的另一个女孩则喜欢副攻手薛明,两人等候在自助餐厅的门口,希望与喜欢的队员有一次亲密接触。

陈导为球迷签名
陈导为球迷签名

  功夫不负有心人,深夜的等待让球迷们收获颇丰,赢得比赛的球员们兴致也很高,虽然一路上都有保安维持秩序,但队员们还是一一满足了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就连一向低调的陈导也高兴地给球迷签名留念。(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陈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