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击倒西班牙又赢俄罗斯3球 胜利夜属于技术足球

  时报讯 昨天凌晨,西班牙队用梦幻表现以3:0完胜俄罗斯队,闯进决赛,他们在电闪雷鸣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化身为技艺超群的“斗牛士”。这是一场纯技术足球的胜利,西班牙中场庖丁解牛般精准的传球,让俄罗斯人摸不着头脑,直接扼杀了他们赖以生存的玩命奔跑,也打残了他们求胜的斗志。

这个冷雨夜,是属于西班牙人的,是属于技术足球的。

  当阿拉贡内斯在上半场第34分钟被迫用法布雷加斯换下受伤的头号射手比利亚时,谁也没有想到这会是一个化被动为主动的妙招。阿森纳中场上场后,西班牙队一改原本略显被动的局面,全队的进攻就像被赋予了魔法威力一般。

  第50分钟,法布雷加斯在前场巧妙分球,伊涅斯塔得球后低传中路,哈维拍马杀到前点凌空推射给了“北极熊”第一剑。法布雷加斯在第73分钟时又送上了大师级的传球表演,他在中路接到拉莫斯低传后,想像力十足地挑传中路,古伊萨心领神会地赶到禁区形成单刀挑射破门。第82分钟,又是法布雷加斯从左路高速插上推传中路,席尔瓦冷静地停球、推射,冷酷地将最后一剑刺入了“北极熊”的心脏。

  上半场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俄罗斯队用细腻的连续短传和西班牙人斗起了技术,并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下半场法布雷加斯的存在完全激活了整个西班牙队,他和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在中前场的配合如同行云流水,高速传递和频繁换位让俄罗斯人几乎在场上团团转,尽管希丁克换上瑟乔夫等进攻球员试图以搏命式的攻击改变形势,但在西班牙队几乎无懈可击的配合下反而漏出了无数破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哈维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