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裁人李晓旭落选 张庆鹏去留仍是未知数

  姚明回来了,中国男篮也裁人了,为保障15人的训练计划,刘晓宇和辽宁籍小将李晓旭离队。昨日,记者采访了中国男篮中方教练组组长郭士强,他证实了这则消息。李晓旭的离开,让对中国男篮剩下的辽宁“独苗”张庆鹏是否最终能入选奥运名单更加备受关注。


  当人们都在关注姚明回归、易建联被交易到篮网等事件时,中国男篮第一次裁人悄然进行了,两名小将李晓旭、刘晓宇率先离队。昨日,当记者电话专访郭士强时,他非常惊讶,表示消息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不过他默认的确这两名小将被裁掉,还要继续裁人,但名单还没有出来。对于这两名小将,他给予了肯定,认为他们训练非常敬业,也都各有亮点。当记者询问其还作为辽宁男篮主教练,对于李晓旭的离开是否感到惋惜时,郭士强沉默后笑了,表示不能再接受采访了。

  李晓旭是6月26日知道自己要离去的,据了解,当日他曾经在自己的博客写了一篇文章,不过很快就被他删去了。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年轻的选手在知道自己落选后,还是有些失意。不过,在当晚9点10分,李晓旭在博客留言,感谢大家鼓励,表示这将是他在北京最后的一个留言了,他马上要回到沈阳,然后去云南和正在那里集训的盼盼俱乐部集合,他声称自己绝不会因此低沉。李晓旭的离开其实并不意外,因为在中锋这个位置上,强手很多,而且李晓旭在训练时候,上场次数并不多,大赛经验还不丰富,所以最终被裁掉也是有迹象的。

  此前,很多人猜测张庆鹏会在第一轮被裁掉,因为尤纳斯希望后卫更加重视防守,但是张庆鹏总忍不住发挥自己的攻击能力,不过,或许正是这种屡次爆发,也让张庆鹏再次留下,不过对他来说,去留依然是未知数。记者朱丹丹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 郭士强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