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运达标赛"凑热闹" 孙英杰全力备战明年全运会

  

  晨报讯(记者李莹)全国田径奥运达标赛昨天在苏州开战,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在5000米决赛中以17分10秒93的成绩名列倒数第四,冠军由小将薛飞以16分19秒43获得。赛后,孙英杰表示明年的全运会是自己的最后愿望,一定要给自己的职业生涯一个圆满的结局。


  尽管已确定无缘奥运会,孙英杰的表现依然是本站赛场上的关注点之一。昨天上午,女子5000米决赛鸣枪时,苏州城下起瓢泼大雨,孙英杰与队员们一起冲入雨中。由于比赛排位顺序按照报名成绩确定,昔日的好手孙英杰如今只能排在出发号码的最后一位,三圈之后,她已与第一集团落下接近20米的距离,最终她倒数第四个完成了比赛。

  赛后,孙英杰大方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笑着感叹,现在比赛的感觉与以前相差太大,自己也曾为此感到压抑,“前几年比赛自己都是在前面,可现在比赛都是后几名。”孙英杰认为,自己接下来就是要继续放松心态,“很多人都开导我,自己慢慢地也看开了,不能老是用以前的标准和状态去对比现在,这样的话对自己压力太大了。”

  按照计划,孙英杰将在明晚参加女子10000米的角逐,“好运北京比赛结束后我一直在进行调整,并未进行系统训练,这次比赛陶绍明指导让我来散散心,刺激一下状态,为备战明年全运会做好铺垫。”孙英杰说,明年全运会是她的最后一个梦想,“全运会上我的主项是10000米和马拉松,我相信,从哪里跌倒,就要再从哪里爬起来。”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