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老姜"斗法阿帅更辣 希丁克难耐斗牛士完美技术

阿帅在昨天的比赛中。

  3比0横扫俄罗斯 完胜神奇希丁克

  2008欧洲杯足球赛

  Austria-Switzerland

  6月8日—6月30日

  在昨天结束的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队凭借哈维、古伊萨与席尔瓦的进球,以3比0淘汰了俄罗斯队。多位亲临赛场的欧洲足记表示,面对老帅阿拉贡内斯率领的西班牙队,同样老谋深算的希丁克也无可奈何。

  阿帅换人堪称完美

  “他没有犯下任何错误,阿拉贡内斯用行动证明,他和西班牙队不惧怕任何剽悍的对手。
”赛后,《米兰体育报》记者法比奥给阿拉贡内斯打出了8分高分,“第35分钟,法布雷加斯换下受伤的比利亚,他的上场令西班牙进攻顿时充满活力。而在取得1比0领先后,阿拉贡内斯又用阿隆索和古伊萨分别换下哈维和托雷斯,这一换人大胆而充满想像力。”

  “从小组赛一开始,西班牙队就用行云流水般的表演征服着世界。”《米兰体育报》记者吉纳罗说,“如果在足球中有所谓公平,那么,西班牙就应该捧起冠军奖杯。”

  希丁克难耐斗牛士

  “比赛结束后,希丁克走到场边,让自己的队员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他显得十分平静。”记者阿里桑德回忆道。而希丁克自己在赛后表示,“西班牙非常了不起,要击败他们非常困难。对于俄罗斯来说,这届欧洲杯是成功而美好的,而且我坚信,我的队员们未来会更好。”虽然输球没能进一步展现神奇,但欧洲媒体对这位传奇教练没有什么质疑,吉纳罗说,“希丁克已经表现得足够好,但西班牙实在太强大了,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击败他们。”

  赛后西班牙队听到了坏消息:比利亚将无缘决赛。阿帅却依然充满自信,“我们已经足够强大,对阵德国也毫不畏惧,西班牙将以最完美的表现迎接决赛。”晨报记者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拉贡 | 比利亚 | 哈维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