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上季最佳亲口表态留队 暧昧暗示留米兰后路

    搜狐体育讯 阿德巴约的转会就像是冗长的肥皂剧,剧情跌宕起伏,就在昨天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曾透露“阿德巴约有七、八成的机率加盟米兰”,但现在多哥前锋本人站出来说话:愿意留在阿森纳。不过阿德巴约给出的信息有些令人玩味,他在表态想留队的同时还表示下周与温格的谈话才是决定他未来的关键。

  目前阿德巴约和温格都在奥地利,但师徒二人并没有进行交谈。法国教授对阿德巴约的反复和AC米兰的纠缠本就不耐烦,最近媒体又曝出多哥人要求涨3倍工资的事情,更令其忍无可忍,后者已经准备甩卖阿德巴约,并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着手于寻找他的替代者。不料就在此时,阿德巴约突然表态愿意留队,顿时令他的未来疑云陡生。

  多哥前锋是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表示的。“我现在还在阿森纳,与俱乐部还有3年合约,”阿德巴约对《天空体育》如是说,但随后他又表示正式决定将会在下周返回伦敦后作出,“但很多球队都对我感兴趣。下周我们就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决定我的未来。”

  英国媒体昨天曝出阿德巴约寻求转会的“真实目的”——向俱乐部施压以图加薪,多哥前锋本人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我小的时候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好球员,并且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踢球。我出生于多哥,因此我从来都不是为钱踢球,我的目的就是享受足球。是有很多人因为钱转会,但我踢球是因为我爱足球。”

  下周与温格的谈话将成为阿德巴约转会的决定性时刻,阿德巴约表示他希望能够与现在这些队友们一起为阿森纳赢得奖杯。“现在球队中所有人都在21岁至26岁之间,大家都是同一代人,有相似的观念,甚至踢完球后都一起出去吃饭……我们还有一个好的教练——阿尔塞纳-温格,他一直在努力把家庭的气氛带进更衣室。这是我们踢球的原因,现在我们要一起去赢得荣誉。”

  加利亚尼在前两天曾表示阿德巴约是AC米兰今年夏天的唯一引援目标,且队中大将西多夫也对多哥人抱有很高的期待。“我曾对他说‘我等着你来’,”荷兰球星说,“他自己也说很快就能与我汇合,不过这一切还得看阿森纳的态度。如果他能离开阿森纳,那就没问题了,下一站肯定是米兰。”

  上赛季阿德巴约曾为阿森纳打进30球,堪称球队最佳,温格自然不想放走这位王牌杀手,然而阿德巴约含糊不清的表态和米兰方面的热切期待让他的转会案扑朔迷离。多哥人到底何去何从,或许下周与俱乐部谈话过后就会有一个定论。(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