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女排大奖赛美国3-1胜泰国 汤姆-洛根个人得17分

[美国3-1泰国]
美国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 二周分站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波兰站比赛中 ,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以3-1(25-18、25-17、26-28、25-13)战胜泰国,该队16号汤姆-洛根一个人独得17分。

  第一周分站赛美国队三战两胜,首轮1-3败给了土 耳其,随后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和日本队,收获亚军。泰 国队则是中国北仑站实力最弱的一个队,面对中国、巴 西、德国时显得尤为被动,三场均负泰国队仅收获一局 。

  比赛伊始,美国女排凭借7号博恩和10号格拉斯的 强攻和拦网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 ,美国队以8-4领先。中局阶段,泰国队组织前后排进 攻,85年出生的T-诺特萨拉跳发平飘获得一分,但是美 国队主将塔伊巴背快一记精准的扣球拿下第一分,进入 第二个技术暂停时,美国队以16-10继续领跑。后半程 ,泰国队改变战术,但是仍然抵挡不住美国队的狂轰乱 炸,美国女排以25-18先拔头筹。

  第二局,美国女排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她们 在5-3领先的情况下以8-4拿下第一个技术暂停。塔伊巴 在进攻和拦网上总能抑制住对方,虽然泰国队15号小将 玛丽卡在进攻环节取得不小突破,但与强大的美国队相 比,泰国队仅有一个玛丽卡远远不够,进入第二个技术 暂停时,美国队复制了第一局的过程,以16-10再次拿 下第二个技术暂停。美国队继续着出色的发挥,拦防、 一攻表现稳定,随着汤姆-洛根发球直取得分后,美国 队迅速以21-13大比分领先。后排的博恩进攻稳定,结 果美国队以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美国女排随着斯科特的发球得分后,美国 队四个回合就取得了3-1的领先。泰国队主教练西萨姆 特耐克-纳塔芬换上了7号娜姆莫恩和11号阿姆波恩,频 繁换人打乱了美国队的进攻节奏,场上比分变为7-7。 9-9玛丽卡发球得分帮助泰国队以10-9取得领先。进入 第二个技术暂停时,泰国队以16-15将比分反超。后半 程美国队功势有所增加,她们在15-17落后的情况下以 19-18反超,不过顽强的泰国队并没有就此放弃,丝丝 相扣的比分一直持续到26平,关键时候,泰国队四号位 扣球得分,场上比分变为28-26,泰国队扳回一局。

  第四局,美国队高快结合,很快以25-13大比分3-1锁定胜局,该队16号汤姆-洛根一个独得17分。(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根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