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圣卡西黄昏逛街 大墨镜遮面隐身闹市(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0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奥地利维也纳当地时间6月27日晚(北京时间28日凌晨),西班牙队在维也纳驻扎,备战29日晚上与德国队的欧洲杯决赛。

  西班牙队27日晚7点半在维也纳球场进行训练,而就在训练之前,西班牙队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出现在维也纳市中心的闹市区,由于戴着墨镜,而且行为比较隐秘,竟然没有引起游客和行人太多的注意。

  维也纳当地时间是周五,由于是周末黄昏,所以步行街的行人非常多,大教堂的游客众多,步行街还有很多街头艺术家在进行表演。晚上6点左右,在步行街的一角,突然出现了五个人,而中间一个人穿着黑色的短袖T恤,戴着墨镜,下身穿着西班牙队的短裤,白色的袜子和球鞋。由于在五个人中,并没有显得很高大,被大家误认为行人。不过,细看才知道,这个人正是西班牙队的门神卡西利亚斯。

  卡西利亚斯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不过,突然有一个戴墨镜的小男孩冲到卡西利亚斯的身边,强行要与他握手,嘴中念叨“伊卡”。卡西利亚斯也很配合地与这位球迷握手留念,随后也有几名球迷认出了卡西利亚斯的真身。而卡西客气地摘下墨镜,与大家合影。不过,卡西利亚斯看上去,不太习惯在私人场合被大家认出来,重新戴上墨镜往回走。经过换钱处时,卡西利亚斯提醒同伴换钱,不过他们并没有走进去。

  卡西利亚斯一行怕更多的人认出自己,便穿过一条小路和广场,往人少的地方行走。路上碰到了一位认识的中年女性,卡西利亚斯和她寒暄了几句作别。在通过喷泉广场后,有两名球迷经过五个人后,才认出卡西利亚斯,然后两人飞快地跑回来,追上卡西利亚斯,要求合影。

  随后,卡西利亚斯五个人走向小街道中,消失在小巷中。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维也纳)

进入张仪博客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