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化石级"球员云集成都谢菲联 老树济南开新花?

  李小鹏昨天突然出现在了省体内场,这位已经在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上任的泰山老兵是专门来探望好友的——— 在成都谢菲联这支队伍中,有着数位跟李小鹏属于同一时代的“化石级”队员还在打拼。“老兵新传”正在成都谢菲联上演着。

  成都谢菲联是所有中超球队中年龄落差最大的队伍,他们年龄最大的符宾出生于1969年,最小的主力队员张远出生于1989年,两人整整差了20岁,那些小队员叫符宾一声“叔叔”也毫不为过。与符宾一样具备老资历的还有1974年生人的姚夏和1975年生人的邹侑根。这三名队员都是见证过1994年足球开始职业化的老将,不同的是,现在符宾和姚夏依旧能在成都谢菲联谋得主力位置,而邹侑根从已经解散的厦门蓝狮转会到成都谢菲联之后,已经打不上主力了,他根本就没有随队出征河南和山东。

  已经当上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的李小鹏看到这几位老朋友自然是欢喜万分,符宾、姚夏、李铁还有少帅黎兵也是笑容可掬地与小鹏攀谈。当小鹏张罗着要尽地主之谊时,被黎兵婉拒了,他现在更看重与泰山的比赛。而作为主力的符宾、姚夏和李铁,也不会在赛前去吃小鹏这顿饭,他们更希望“老树”在济南开出“新花”。

  正是有了这些老将,才让今天的比赛具备了观赏性。有趣的是,李金羽和李铁这两名当初的健力宝队友今天就要各为其主地拼上一场了,当初稚嫩的“小天鹅”已经变成了老将,他们之间谁能赢呢?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宾 | 谢菲联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