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与网队即将达交易 易建联+西蒙斯换杰弗森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条重磅消息从大洋彼岸传来: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新泽西网队达成重大交易,雄鹿用易建联加上小前锋鲍比·西蒙斯交换篮网的前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据美国媒体报道,这项交易已经提交给联盟。

  【交易】网队相中德克第二

  在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雄鹿前任总经理哈里斯亲自挑中易建联,而他自己早在今年3月就被解雇,如今随着易建联也被交易。

  不过,虽然在仅仅效力一年之后就被雄鹿放弃,对于易建联而言,能够被交易到网队却是“正中下怀”。

  从易建联准备加盟NBA开始,阿联和他的经纪团队一直就希望能够到一座曝光率更高、市场更广阔的城市效力。

  而且在易建联的新东家网队,从总裁罗德·托恩和新总经理范德维奇都是易建联的追随者,两人很欣赏这位来自中国的大前锋,他们甚至把阿联看作是第二个德克·诺维茨基。“我们认为易会成为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网队总裁说道,“易建联拥有出众的运动天赋,而且投射能力极强,他将加强我们的前场阵容。”

  送走杰弗森之后,网队未来可以节省超过1000万美元的工资,这有利于他们的重建计划。在雄鹿方面,在送走了易建联之后,不仅避免了内线的拥挤。杰弗森在上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2.7分4.2个篮板以及3.1次助攻,是篮网头号攻击手。

  【反应】阿联平静面对转会

  雄鹿和网队交易成功的消息传来时,易建联十分平静:“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首先追求的是打球的机会,现在到了新的球队,我要做的就是重新得到认可。”

  昨天上午阿联的经纪团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起小城密尔沃基来,毗邻纽约的新泽西,无疑具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新泽西以及纽约都有不少华人,所以在网队,阿联能得到更多的支持,这对他的发展也是有利的。”

  易建联在消息公布后向媒体表示:“在那边(新泽西)打球我很期待,换了一个新环境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网队通过努力把我换过去,我觉得很荣幸。通过在NBA的第一个赛季,我对各队都有了一些印象。网队速度比较快,阵容很年轻,我应该很快融入其中。”

  这个消息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可谓重磅炸弹,但是实际上在交易达成之前,作为此次交易的主要当事人,易建联已经获得了来自雄鹿和美方经纪人费根的告知。与此同时,易建联也在第一时间将这个事情向篮协作了汇报。“易建联之前就向我们汇报过这个事情,所以我们有所了解。”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道,“在职业联赛中,球员在俱乐部之间的转会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对此,我们的态度就是不管转会到什么地方,只要有利于水平提高就是好的。”

  对于易建联加盟篮网的前景,胡加时表示比较乐观:“能在NBA打球,对于提高他的水平肯定是有帮助的,我们对此比较乐观。” 张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