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终于被交易到大城市 状元秀竟是矮个子罗斯

  昨日,雄鹿队送出了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从新泽西网队换来了全明星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这应该是NBA休赛后的最重磅消息。

  篮网舍弃了全明星小前锋杰弗森,迎来一名年轻球员,同时还有背着一份烂合同的西蒙斯,目的显而易见是放在阿联的身上。

  对于篮网队而言,这笔交易可以称得上是一箭双雕,因为他们早就确定要送出杰弗森,以卡特为基础重新组建球队,但经过多方的商谈一直没能获得最好的筹码,而得到了易建联,不但得到了一位出色的大前锋,同时也得到了阿联背后巨大的商业利益。篮网得到阿联可谓是深谋远虑,因为易建联在华人世界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虽然新泽西不是什么大城市,但是与新泽西紧紧相邻的纽约却是华人聚居的大城市,如果新泽西网队新赛季足够出色,他们完全有能力让麦迪逊花园球馆的球迷倒戈。

  阿联在雄鹿的时候被维兰纽瓦挤掉了首发的位置,而换到新泽西则极有可能会占据首发的位置。逃离密尔沃基这个寒冷的小城,阿联将在新泽西的舞台赢来更多关注的眼球。

  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芝加哥公牛队选中了1米90的罗斯,这是NBA近12年最矮的状元秀。在选秀大会拥有首轮第25顺位选秀权的休斯敦火箭队则选择来自法国的小前锋巴特姆,随即展开交易,用巴特姆换取了灰熊的格林(28顺位)和开拓者的道希(33顺位),还获得了灰熊手中的2009年第二轮选秀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巴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