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比赛输赢都是正常结果 现在该休息了

  俄罗斯与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希丁克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记者:球队连续有好几场比赛踢得不错,今天却输了球,您感到失望吗?

  希丁克:输了比赛肯定是让人失望的,但输赢都是正常的结果。我认为我们上半场发挥得挺不错,甚至下半时也踢得不差。

我们下半场在中场无法跟上对方的节奏,让他们获得了机会并且取得了进球。西班牙队是配得上这场胜利的。

  记者:在前几场比赛中俄罗斯队都踢出了攻势足球,但今天连射正球门的射门都屈指可数,这是什么原因呢?

  希丁克:今天我们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所以很难与速度很快的对手对抗。况且我们的调整方案也不多。而西班牙队有很多善于跑动的球员,阵形也保持得很紧凑。

  记者:为什么今天阿尔沙文发挥得如此糟糕?

  希丁克:对手将很多防守精力都放在了他身上,因为他们知道安德烈(阿尔沙文)是一个在场上能给他们造成多大威胁的球员。阿尔沙文已经很不容易了。

  记者:这场比赛与2002年世界杯您率领韩国队在半决赛中0:1负于德国队的比赛有什么相似之处吗?球队是在心理还是身体上面出了问题?

  希丁克:在任何一项赛会制比赛中最后获得胜利的总是那些有丰富比赛经验的球队。西班牙球员知道他们在场上该做些什么,但对于俄罗斯队和韩国队来说都是第一次尝试冲击大赛的决赛。如果我们可以一直保持0:0的比分,我们就有希望获得胜利。但场上的平衡在下半时10-15分钟内被打破了,我们不得不踢得更开放,让更多的前锋上场。要知道比分落后追赶对手的一方始终是比领先的一方困难的。

  (实习生 王纳仕 译)

  ■外电

  欧足联官方网站:在淘汰了荷兰的那场比赛中,俄罗斯的战斗力是多么可怕。但再遇西班牙,希丁克的球队表现得很挣扎。在被哈维打进一球后,他们并没有获得多少扳平比分的机会。

  天空电视台:上半场,双方打得比较谨慎,传球的成功率并不高,没创造出好的破门机会。但西班牙在下半场发挥出大师级的水平,这让他们有资格与德国争夺德劳内杯。

  英国soccernet网站:西班牙时隔24年再次闯进欧洲杯决赛。哈维的进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斗牛士们已经连续21场比赛保持不败。俄罗斯失去了往日的节奏,核心阿尔沙文表现平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尔 | 哈维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