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燕赵都市报:俄罗斯队强势崛起

   就像几乎没有球迷敢于预测俄罗斯能够3:1击败荷兰杀入欧洲杯四强一样,当俄罗斯全场毫无还手之力,以0:3负于西班牙的时候,同样给了全世界球迷一个意外。俄罗斯人全场都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被斗牛士淘汰合情合理,但本届欧洲杯,俄罗斯队在希丁克的带领下已经呈现出崛起之势。

  欧洲杯四强的成绩证明了俄罗斯足球的重新崛起,他们秉承了以往俄罗斯足球直来直去、快速向前的打法,加上希丁克注重体能、重视进攻的思想,这支俄罗斯队成为了本届欧洲杯上与荷兰队一样最具冒险精神的球队。而球员良好的表现已经赢得欧洲豪门的关注,阿尔沙文被媒体赠送了“新沙皇”的美誉,前锋帕甫柳琴科、门将阿金费耶夫以及日尔科夫同样被欧洲顶尖豪门盯上。关于阿尔沙文去向的最新消息是,他最心仪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向泽尼特队正式开价,准备收购他。

  虽然俄罗斯在两战西班牙的比赛过程与结果中还是体现出这支球队的缺陷,但不可否认,俄罗斯足球已经强势崛起。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俄罗斯人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杜金城)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希丁克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