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经纪人曝小罗最终选择 巴萨王将是米兰唯一目标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正式出任巴萨新帅后,立马表示,小罗不在球队计划之列。贝卢斯科尼时代,米兰曾甘愿为小罗掏出1亿欧元,但时隔1年,在巴萨状态全无的小罗已远不值这个价。

几天前,加里亚尼声称小罗就是零转会费,米兰也不会考虑,但6月26日,加里亚尼却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话锋一转,暗示小罗比阿德巴约更有可能加盟米兰。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也告诉Radio Radio记者,小罗依然是米兰的第一目标。

  贝卢斯科尼是小罗的忠实粉丝,但贝卢斯科尼再度当选意大利总理后,已辞去米兰主席的职务。加里亚尼也一度否认小罗加盟米兰的可能:“曼城为罗纳尔迪尼奥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米兰不会那么疯狂,即便巴萨不要转会费,罗纳尔迪尼奥也不会成为米兰的一员。”

  转会市场上变幻莫测,过去几天,先是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表示:“我一直在努力,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送到最伟大的俱乐部。我和米兰之间的关系很好,我相信小罗新赛季穿上红黑战袍的机会,和几个月之前一样大。”

  阿西斯主动出击,加里亚尼也在6月26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给出回应:“米兰正努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前锋,阿德巴约、罗纳尔迪尼奥谁会加盟米兰?这要看安切洛蒂的战术需要,安切洛蒂刚刚和我深谈,他更倾向与引进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技术型球员,而不是阿德巴约类型的中锋。”

  加里亚尼的语气,一方面是在试图给阿德巴约压价,另外一方面,也再度承认小罗加盟米兰的可能。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随后做客Radio Radio电视台的访谈节目,证实小罗仍是米兰的第一目标:“我和阿西斯、小罗之间有合同,我很清楚米兰从未放弃小罗,我和小罗通过电话,他现在只想去米兰踢球,他希望我能够把他的话传给加里亚尼。小罗是米兰的唯一目标,我相信,除非出现意外,小罗一定会在8月31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登陆亚平宁。”

  28岁的小罗还远没有到职业生涯暮年,米兰与巴萨之间的分歧,其实只是集中在“钱”上。加里亚尼的话很直接:“巴萨希望小罗可以卖到3500万欧元,这是米兰无法承受的。现在还有几个月时间,我们还可以等待,看看接下来将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