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不吝啬队员购物时间 女排"富婆"香港血拼

  本报香港6月27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3小时可以花掉多少钱?1万?5万?10万?尽管没有一个确切的统计,但从中国女排队员们手上的购物袋,便可估计到个大概。“周大福”、“巴宝利”、“劳力士”、“路易斯·威登”……有些是奖励自己的,有些是给老公买的,有些是送给妈妈的,有些是帮亲戚朋友带的,反正短短的“放风时间”内,中国女排几乎人人满载而归。

主教练陈忠和充分考虑到队员们在香港这个“购物天堂”的“血拼”需求,在紧张的训练与比赛中抽出了宝贵的时间给队员们放假,他觉得适当的放松可以舒缓压力,更有利于备战训练。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组委会昨天下午专门为中国女排举行了开放训练,过万名球迷不仅可以观看到全队的常规训练,还有机会与偶像一起同场竞技。虽然中国女排的队员们非常乐意与球迷们进行互动,但眼见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她们有些坐不住了。下午4时30分左右,中国女排与香港球迷的友谊赛正在进行中,坐在场边充当拉拉队的张娜焦急地看着赛场上的队友们,每得一分,她叫得最积极,比赛暂停时,她便用夸张的动作吸引队友的注意。只见张娜用手指狠狠地指着手腕,尽管她没有戴手表,但这明显是个看表动作。原来她得提醒着队员们加快比赛节奏,毕竟陈忠和只答应让她们在晚上8时之前出去逛几个小时,眼看都快5时了,也难怪她心急如焚。场上的中国女排队员也不知道是不是领悟到张娜的暗示,15比3,球迷组很快就败下阵来,购物时间正式开始。

  从红磡都会海逸酒店出发,可乘坐酒店的穿梭巴士直达尖沙咀,这里的购物店足够让女排队员们逛个一天一夜。外出购物时,她们纷纷换上了便装,有些结伴而行,更多的是由球迷朋友带路。往年女排姑娘们在香港购物的情形还被“狗仔队”跟踪拍摄,今年少了“狗仔”,队员们买得更惬意了。只有3个小时,大家早就做好了“功课”,去哪里买,买什么,全部都心中有数。有队员怕信用卡的限额不够,老早就从国内带来一笔现金。

  连夺世界杯与奥运会冠军让中国女排成为体坛大球项目的“广告天后”,她们的钱包也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而日渐饱满,只是这些富婆们平日比较低调,总穿着运动服示人。由于不少老将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淡出国家队,因此今年很可能是她们最后一次以中国女排队员的身份来香港参赛,于是她们这次出手也格外豪爽。有队员是打算在奥运会之后完婚的,她负责带着未来老公的钱到香港买对婚戒,钻石是少不了的,而且还接近一卡拉,让那些还没有男友的队员们好不羡慕。有队员走休闲路线,于是纷纷在巴宝利、路易斯·威登等名店里搜寻名包与衣物,加上随行的球迷朋友有些是VIP客户,女排队员们拿到了额外的折扣。某教练在香港的朋友很多,能帮他打折买到名牌手表,于是不少队员也托这位教练买表,据说打个8、9折没问题。

  陈忠和从来都不会吝啬给予队员们购物时间,在今年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期间,他就放假半天让大家去“血拼”。看到赵蕊蕊买得这么开心,他自己也深感欣慰。陈忠和觉得适当的放松有利于队员们的心态调整,尤其面对北京奥运会如此大的重压,相信没有什么比购物更能让队员们开心了。下周到了澳门,中国女排还可能得到一次“放风”机会,不过到时的购物重点将会从名牌转移到特产,牛肉干、杏仁饼、烤鱼片,这些都将出现在队员们的行李箱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