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庞大助威团助阵决赛 勒夫渴望前主帅带来好远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被视为德国队取得好成绩的幸运神,在这位女总理的短信攻势下,德国队士气高昂,一路打进决赛。而西班牙队同样有重量级的保护神,那就是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昨天欧足联官方正式宣布,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将携王后索菲娅和首相萨帕特罗来到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观看将在西班牙队与德国队间展开的欧洲杯决赛。


  国王夫妇曾在6月23日到现场观看了西班牙队对阵意大利队的1/4决赛。最终,斗牛士们在点球大战中以4∶2胜出。那场比赛中,卡洛斯国王就曾许下承诺,如果西班牙队能顺利通过半决赛,他将与王后和首相一起前往维也纳观看决赛。如今,随着西班牙时隔24年再度闯进欧洲杯决赛,国王夫妇与首相也将履行自己的诺言。

  而在这西班牙举国欢庆的时刻,西班牙功勋老帅阿拉贡内斯却表达了对决赛的没底,“现在我们进入了决赛,这是我们所有西班牙人期待的结果。但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在决赛还将与德国队交锋,这是一个强大的挑战,这样的强强对话就像抛硬币,两支球队都有获胜的可能。”

  有趣的是,勒夫也同样表达了担忧:“西班牙队将比葡萄牙队更难对付。”目前还不知道默克尔届时会不会来观战,不过德国队新闻官已经宣布德国队前主帅克林斯曼将来现场观看决赛。勒夫已经迫不及待要见到自己的好友和前搭档了。“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特派记者赵婷(本报奥地利维也纳专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