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难以预测天气成为大敌 欧洲杯启动“雷暴计划”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随着德国与西班牙两支强队双双进入决赛,本届欧洲杯回归传统步调。但对于欧足联和奥地利主办方来说,还来不及高兴,面对即将来临的决赛,难以预测的天气让他们如临大敌。尤其是经过了此前的“停电门”事件后,“我们正在紧急启动"雷暴计划"。
”组委会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重表示。

  当地时间27日白天,维也纳还是个大晴天,但当晚的比赛还是令人担心。因为之前一晚的暴雨来得很急,晚上8点多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但转瞬间暴雨倾盆而下,除了电力设施出现故障之外,维也纳的球迷公园也是一片狼藉。“我们庆幸大雨是昨天下的,因为比赛是在巴塞尔举行,如果是在维也纳举行的话,雨下得这么大,比赛肯定要暂停。”这位官员认为暂停时间至少要20分钟。“如今的电力肯定没问题,但如果真碰上雷暴天气恐怕也无能为力。”欧足联透露了自己的担心,因为6月下旬,暴雨袭击欧洲,这是很罕见的。

  而维也纳组委会官员则告诉记者:“根据欧足联此前的决议,如果天气无法控制,比赛是有可能暂停的,所以我们只能祈祷决赛时天气正常。”“毕竟还有两天呢,也许天气会好起来。我们有一套方案,目前暂命名为"雷暴计划",一旦这两天真的再出现雷暴天气,将紧急启动。”至于计划的具体内容,这位负责人表示暂不方便透露。

  特派记者 赵婷 (本报奥地利维也纳专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