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德土之战电视信号数次中断 转播商向欧足联索赔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由于在欧锦赛德国VS土耳其的半决赛直播过程中信号数次中断,近日包括央视在内的数家全球各地电视转播商将向欧足联提出索赔要求,总额可能高达319万欧元。

  德国与土耳其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设在奥地利维也纳的转播机构IBC因雷暴天气出现故障,现场直播断断续续中断了25分钟左右,几乎全世界的球迷都没有看到完整的比赛。

赛后,欧足联发表声明致歉并表示,因为恶劣天气的影响,他们在奥地利的国际广播中心三次断电,导致系统重启,每次重启都要花费几分钟,这使得电视转播信号中断。不过,事情远没有道歉这么简单,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的电视机构表示,他们打算向欧足联索赔,央视也表示将向欧足联索赔。

  欧足联负责转播事务的官员亚历山大·弗托伊表示:“我并不清楚转播合同中是否有关于事故的具体条款的相关规定。”据悉,本届欧锦赛电视转播吸引了全球超过80亿人次的观众,电视转播权在全球卖出了8亿欧元,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奥运会的电视转播收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