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西班牙双杀俄罗斯 阿拉贡内斯比希丁克还要神奇

  要找一个比希丁克还神奇的人实在太难了。不过这场比赛中,老帅阿拉贡内斯的表现堪称经典。下半场他大胆的换人,成为本场比赛的点睛之笔,和希丁克一比高下立判。

   第56分钟,希丁克换上比亚勒特迪诺夫和瑟乔夫两位球员,但事实说明,他只是换上了两个同样气急败坏的家伙,两人除了犯规之外,并不能为球队分担什么压力。

而久攻不下的西班牙队也做出了调整,阿拉贡内斯一举将哈维和托雷斯换下来,代之以阿隆索以及古伊萨。这个变化彻底改变了局势,在托雷斯屡屡挥霍机会的时候,阿拉贡内斯希望有一个真正的中锋站在对手的禁区之内,将优势转化为进球。而哈维的下场,可以更大地释放法布雷加斯的组织传球能力。而阿隆索相对来说防守更为硬朗,还有一脚远射功夫。这一个瞻前顾后、承上启下的换人,彻底改变了队员的思路,法布雷加斯的挑传和古伊萨的挑射,让老帅的计划只在五分钟之内就变成了现实。

   赛后希丁克甚至有点恼羞成怒。面对记者“今天比赛发生了什么”的提问,他厉声回应道:“发生了什么?发生了我们输了球!”不过平静下来之后,希丁克还是祝贺对手,认为西班牙是一支极其强大的球队,俄罗斯队能够进入四强,已经是一种胜利了。上场比赛,他在和范巴斯滕的比赛中取得完胜,而这次却完败在阿拉贡内斯手下,从内容到结果,都只能心悦诚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拉贡 | 阿隆索 | 布雷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