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头号杀手遭禁谁为泰达破门 西北狼擒虎寄望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16点,中超联赛第11轮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对阵天津泰达队,届时一场死磕在所难免。特别是上轮输球的陕西队,更是期待着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并且为了夺回失去的榜首位置。巧合的是,双方赛前都收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天津队的外援前锋库克-路易斯被停赛八场,而陕西队的助理教练吴兵被停赛十场,相比之下,天津队受到的影响更大一点,毕竟头号射手路易斯的缺席,将很大程度上削弱他们的进攻实力。

  双方在历史上总共交锋14次,陕西队4胜6平4负和对手打成平手,在上赛季的主场比赛中,陕西队4-2横扫对手;而客场比赛一球输给对手,当时外援鲁尼还罚丢了一粒点球。2006赛季双方主客场都打成了平手,未能分出高下。平心而论,双方的整体实力应该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比赛的结果取决于两队的临场发挥。

  陕西队本赛季从天津队租借到了姜晨,而上轮他吃到红牌,本轮无法登场面对自己的东家,这无疑是一个不利的消息。坊间有传闻认为,这是姜晨不愿意去对阵天津队,故意拿到红牌逃避本场比赛,不过这一消息没有得到陕西俱乐部人士的证实。成耀东很有可能选择小将饶伟辉来顶替他的位置,出任左前卫。

  外援鲁尼因伤肯定错过本场比赛,李毅目前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陕西队的锋线组合将进行一定的调整,超级替补王鹏将会迎来自己首发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王鹏也称得上是天津队的克星,在2006赛季效力陕西时,在主场迎战天津时,他就先拔头筹,为球队最终逼平对手立功。并且本赛季王鹏也两次上演绝杀,本场比赛他将是对手门前最有威胁的人选。

  输给了申花,陕西队上下多少有些不甘,毕竟在那场比赛中,申花在主场完全是依靠着过多的犯规战术来阻止他们的进攻,导致最终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本轮是他们重振旗鼓的机会,如果依旧保持不胜状态,要想撑住两周四赛的魔鬼赛程就比较难了,因此陕西队一定会拼尽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另外申花客场挑战北京,胜利的几率不是很大,陕西队很容易用一场胜利压制住对手,重新回到榜首的位置。

  此外,由于陕西和天津的排名相邻,积分差距也很小,这也让拿到三分的意义变得更加重要了。庆幸的是,天津队目前阵容很不完整,王霄和谭望嵩缺席,影响到他们的后防线;而蒿俊闵的离开,令他们的前场进攻实力打了折扣,他们几乎是以残阵来对付这场比赛,这也鼓舞了陕西队主场拿下对手的信心和勇气。

  综合而言,陕西队在魔鬼主场占有着先天的优势,同时有数万名死忠球迷的呐喊助威,这都是对天津队的严峻考验。只要他们能够解决好进攻的问题,争取比赛中率先取得进球,战胜对手的机会就来了。至于谁会成为破门的英雄,相信在锋线无力的情况下,中场的王赟、李彦就必须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完成攻门拔寨的重任。(独自西行)

  陕西队预计首发:

  门将:吴彦晟、后卫:曹欢、夏伊德、忻峰、赵作峻;中场:饶伟辉、郑伟、李彦、王赟;前锋:王鹏、维森特

  天津队预计首发:

  门将:杨君;后卫:白毅、拉杜、多乌达、曹阳;中场:韩燕鸣、马季奇、迟嵘亮、吴伟安;前锋:毛彪、张烁

2007-09-29 中超 陕西-天津 4-2
2007-05-12 中超 天津-陕西 1-0
2006-07-27 中超 陕西-天津 1-1
2006-04-01 中超 天津-陕西 2-2
2005-07-21 中超 天津-陕西 2-0
2005-04-09 中超 陕西-天津 2-2
2004-10-02 中超 陕西-天津 3-0
2004-07-04 中超杯 陕西-天津 1-0
2004-07-01 中超杯 天津-陕西 5-2
2004-05-26 中超 天津-陕西 2-2
2003-11-30 中超 陕西-天津 1-2
2003-08-10 中超 天津-陕西 0-0
2002-08-25 中超 陕西-天津 3-2
2002-03-24 中超 天津-陕西 2-2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鲁尼 | 路易斯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