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年轻网队走上重建路 易建联成重要筹码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新泽西网队所在的当地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报》发表一篇文章,点评了网队此前进行的一桩涉及易建联的大交易和选秀大会上的动作,《纽约每日新闻报》认为,网队就此拉开了重建的大幕:

  从网队将理查德-杰弗森交易至雄鹿队换来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再到几个小时之后网队在选秀大会上用第10顺位选秀权挑中斯坦福大学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加州大学前锋莱恩-安德森、孟菲斯大学摇摆人道格拉斯-罗伯茨。网队已经走上重建之路,它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未来做准备,真正的“盛宴”恐怕要等两年之后才能在布鲁克林上演。

  将理查德-杰弗森交易出去,换来7英尺的易建联和老将前锋鲍比-西蒙斯,这就让网队有可能在未来追求勒布朗-詹姆斯,但这也必须得等到两年之后。杰弗森在未来三年的薪资是4200万美元,西蒙斯未来两年的薪资是2050万美元,而西蒙斯的合同刚好到两年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合同到期时结束。到那时候韦德和伯什也都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除了承认球队此前这笔交易会在将来为网队未来提供财政自由度之外,网队总裁罗德-索恩也承认,更大的一个因素是因为网队看中易建联的潜力。虽然易建联在新秀赛季的数据是场均8.6分和5.2个篮板,与杰弗森的场均22.6分相去甚远,但是索恩认为易建联才20岁,大有潜力可挖。“我们的感觉是易建联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一点是我们必须要关注的。”索恩说道,“一个20岁的球员有他这样的技能是很难得的,我们感觉他会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网队还可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现在外界比较一致的看法是,如果未来骑士队无法留住勒布朗-詹姆斯,那么网队将会是争夺小皇帝的众多球队当中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不仅仅是因为网队拥有薪资空间,还有一个原因是网队老板之一的Jay-Z与詹姆斯的私交非常好。

  谈到杰弗森时,罗德-索恩说道,“我们当然放弃了一名好球员,但是为了得到一名好球员,我们只能这么做。对于易建联,我们感觉他的上升空间很大,我们感觉他会在我们球队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虽然罗德-索恩并没有说出“球队重建”的字眼,但是网队总经理范德维格非常强烈地暗示说,现在网队正处于重建模式当中。事实是,网队目前的阵容当中有8名球员的NBA经验都在两年或两年以下,这显然就是一支处于重建模式球队的年龄架构。

  “当你想办法提升球队实力的时候,是通过重建程序还是通过引进一两名球员修补球队?我觉得,当你引进了众多年轻球员,你的球队灵活度就会很大。”范德维格说道,“但这是一个需要时间检验的办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索恩 | 詹姆斯 | 勒布朗 | 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