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京沪战前瞻:申花期待客场首胜 伤病成国安大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北京国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申花队。双方在顶级联赛上共交锋28次,国安9胜8平11负略处下风。京沪大战是中超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双方由于历史恩怨以及外界的炒作,在每次碰撞时都有故事发生。申花刚到手的中超头把交椅能否坐热?国安悍将是否能够痛击旧主申花?李章洙与吴金贵斗法谁能占据上风?让本次京沪大战充满悬念。

  伤病危机困扰国安后防

  没有了亚冠的困扰,但是李章洙依旧笑不出来,人员不整导致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杜文辉腿伤未愈,闫相闯上调国奥队,国安队原有的两翼齐飞打法实际上已经彻底瘸了一条腿。国安队本可以享受“四名外援同时上场”的政策,但由于第四外援仍然没有到位,斯托扬打不上主力,国安队还得继续依靠堤亚哥和小马丁苦苦支撑。上轮比赛如果不是老将陶伟灵光一现,国安很难从浙江带回1分。

  在与绿城的比赛中,杨智脸部受伤,被诊断为颧骨骨折。但除了杨智外,国安其他门将几乎没有任何经验,因此杨智只能在与申花的比赛中带伤上阵。而一向以体能见长的徐云龙和黄博文均出现抽筋现象,徐云龙还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受伤下场。未随国足出征澳大利亚的张帅久疏战阵,要想找回状态尚需时日。国安的后防线已经拉响危险警报,能否顶住申花强大的攻势是个疑问。

  领头羊欲破客场不胜史

  在一场变味的德比过后,上海申花顶替西北狼登上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但离坐稳还有较大的差距。尽管四将入选国奥,郑科伟上轮比赛“染红”将缺席京沪对决,但目前内外援状态出色,很好地弥补了国脚缺阵的影响,申花仍然显得底气十足,而主帅吴金贵早已准备好不寻常的策略对付国安。面对苦主北京国安,申花队只有全取三分,方能坐稳积分榜头把交椅。

  迄今为止,申花队的6个主场保持全胜,但是3个客场却是1平2负,主场为龙客场是虫是申花最贴切的写照。三个客场比赛,有两场都是在最后阶段被对手绝杀而失败的,这也反映了申花队员的老毛病,即到了关键时刻就咬不住牙。从排兵布阵来看,吴金贵小富即安小富即安的心态毕现,也是申花队客场未能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主场势如破竹,客场却赢不下来,申花要想夺冠就必须克服这个最大的弊病。

  申花弃将能否反戈一击

  对于上海申花球迷来说,小马丁内斯和堤亚哥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小马丁内斯是申花主帅吴金贵找来的外援,不过申花和联城合并导致外援过剩,小马丁内斯被卖到了国安。堤亚哥是去年是联城队的外援,进攻能力非常突出,在中超赛场混迹多年,最终被北京国安招入帐下。由于有被上海申花抛弃的经历,两名外援肯定憋足了劲要用进球证明申花放弃他们是错误。

  作为申花队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王珂虽然技术出众,但在申花队却一直没有得到重用。而今,能够成为御林军中的一员,王珂自然也希望在老东家面前展现一下自己。上赛季,国安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惨遭申花逆转,那场失利让李章洙至今耿耿于怀。而最近两个赛季,国安主场作战均败给了申花。国安能否在主场打一个漂亮的翻身战,申花旧将的发挥非常关键。(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