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淘宝"收获不小 吃进内线蓝领分担姚明压力

  27日,2008年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德里克·罗斯成为状元秀,落户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而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则被热队挑中。探花秀梅奥被森林狼选中,不过之后便被交易到灰熊队。

   在本届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罗斯和比斯利被认为是选秀大会“状元秀”的最大热门。

结果罗斯如愿击败比斯利,被芝加哥公牛队挑中。这位核心控球后卫的到来,意味着辛里奇的交易将不可避免。

   火箭队也开始了大规模的新秀交易。他们在第25顺位选中了法国后卫巴特姆。但是随即便完成了自己的新秀交易,他们与开拓者队和灰熊队先后交易,用巴特姆加第二轮54位选秀权交易来了开拓者第33顺位选中的乔伊·多西和灰熊第28顺位选中的丹特·格林尼两位新秀。丹特·格林尼身高2.08米,司职小前锋。虽然身材较高,却是一名外线投手;而乔伊·多西则是一名标准的内线蓝领,他身高2.06米,可以出任中锋、大前锋两个位置,虽然身高有一定的不足,但是他的体重达到118公斤,可以为姚明分担一点篮板的压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罗斯 | 巴特 | 格林 | 乔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