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转会到新泽西网队 雄鹿总经理发出祝愿

  新华社华盛顿6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哈蒙德26日宣布,经雄鹿队和新泽西网队协商,雄鹿队用本队的两位前锋易建联和西蒙斯交换来网队第二战将杰斐逊。这样,代表雄鹿队打完了新秀赛季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下赛季将身披网队战袍出现在NBA赛场上。


  担任雄鹿总经理一职两个多月的哈蒙德说:“我们要感谢西蒙斯和易建联给我们球队做出的贡献。尽管我与他们在密尔沃基相处的时间很短暂,但我知道这两位球员很有才华,他们在NBA的前景非常美好。祝愿他们两人在新泽西一切顺利。”

  易建联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当时,易建联的经纪团队并不希望这位中国球员落户密尔沃基,而网队一年前在选秀时也是易建联的“追求者”之一。但由于时任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雅典奥运会中国男篮主教练“银狐”哈里斯的儿子)执意挑选易建联,称他和雄鹿队早在他父亲执教中国队时就已经开始关注易建联了。

  尽管双方的签约过程曲曲折折,但最终易建联还是在签约仪式延迟了近两个月后与雄鹿签了约。不过,雄鹿队在刚过去的赛季里交出一份26胜56负的糟糕答卷,结果哈里斯被雄鹿老板炒了鱿鱼,接替他的就是哈蒙德。

  不满21岁的易建联在新秀赛季因4次受伤“高开低走”,在赛季后半段共错过16场比赛。在代表雄鹿队参加的66场比赛中(其中49场首发出场),易建联场均为雄鹿贡献8.6分、5.2个篮板,这两个数据在全联盟新秀中分别排名第九和第五。去年12月22日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他创纪录地投中29分并抢到10个篮板,这也是他在新秀赛季拿到的唯一“两双”。由于在12月表现突出,易建联当选为东部月最佳新秀。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