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选秀只是牛刀小试 交易兰德里或是在所难免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莫雷牛刀小试,用25号秀换来了28号秀和33号秀,并得到了格林和多西,格林是高大的射手,可以做巴蒂尔的替补,而多西则是天生的内线苦力,力量出色身体素质也非常好,这可以让火箭的内线有更多的选择。

  在穆大叔和火箭续约后,火箭的内线人员组合十分微妙,斯科拉在上赛季后半段成为球队主力后得到阿德尔曼的充分信任,并在同爵士的季后赛里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新赛季斯科拉将被继续委以重用,他和姚明的内线组合也会越来越有默契,并且成为姚明的好搭档。

  在火箭内线还有一个苦力海耶斯,在某个网站的防守能力排名中海耶斯高居第三,而且姚明和海耶斯搭档时,海耶斯能够很好保护姚明为他做挡箭牌,海耶斯是个非常重要的篮领球员,他的工资很低火箭也不会轻易放弃。

  现在火箭在内线又多了个多西,这让火箭的内线略显臃肿,下赛季斯科拉的上场时间还会得到增加,海耶斯的出场时间也会得到保证,多西也会通过竞争得到上场机会,那么兰德里怎么办。

  火箭现有人员下赛季工资是6300万美元,但是弗老大已经和火箭续约,穆大叔也要打一年,仅以现在确定的火箭球员工资计算,除去巴特勒和里德合同被买断后不计入奢侈税征收范围外,火箭这些球员工资将在6400万美元左右,如果火箭再和两个新秀签约,工资不超过6600万美元,今年奢侈税的征收上限可能控制在7000万美元左右,如果火箭用掉自己的全额中产,将面临上缴奢侈税的风险。

  在完成球队选秀后火箭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和兰德里续约,如果火箭开出全额中产合同,根据阿里纳斯条款,任何球队都抢不走兰德里,但是火箭真要给兰德里全额中产则面临奢侈税,亚历山大曾经表示只要火箭增强实力交点奢侈税也没关系,但是莫雷即便可以给兰德里开个中产也要看是否值得。

  如果火箭今年不做交易,只能通过全额中产和200万的特例来增强球队的阵容了,但是火箭在大前锋位置有海耶斯和斯科拉,用全额中产签兰德里真的太浪费了,等于是火箭花560万的工资养一个上场不到20分钟的替补,这代价太大。

  现在兰德里开价对于火箭很关键,如果在300万以内,火箭可以考虑和他续约,如果超过300万,火箭应该考虑将他交易以补充其他位置,火箭在二,三号位还是有点弱,今年应该多引进这个位置的自由球员,而在内线火箭失去兰德里对球队的影响并不是很大,火箭还可以把多西培养成新的兰德里。

  现在火箭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和兰德里续约,如果无法满足兰德里的续约要求,火箭应该考虑将其先签后换,如果用杰克逊和兰德里换一个好一点的明星球员,这个生意对火箭也是值得考虑的,火箭不能过于迁就兰德里,现在选来多西显然就是为失去兰德里做准备。

  兰德里是火箭几个具备交易价值的球员之一,对于火箭来说,真要做个取舍在斯科拉和兰德里之间肯定是留下前者,兰德里在火箭的地位并不巩固,这也是他无法在和火箭续约谈判中占据主动的原因。(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姚明 | 格林 | 莫雷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