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四面楚歌里皮出山维持稳定 历史昭示首战必出彩

  名帅首战必出彩

  意大利历史上的诸位名帅,如波佐、瓦尔卡雷吉、贝阿尔佐特、维奇尼、里皮、佐夫,必在自己的第一次大赛就让人清楚地看到,国家队有他们的思维,他们的技战术特点和主力阵容。

  瓦尔卡雷吉目睹了1966年球队输给朝鲜,接替法布里上台,68年欧锦赛沿用当时很多核心球员,推出了国米的链式防守战术,意大利经典的防反打法正是在他麾下根深蒂固。贝阿尔佐特1978年首次大赛,推出尤文青年帮颇为意外地杀进4强,场面和里皮一样融入了不少进攻元素,有不小的改革,他也在4年后收获丰收果实。佐夫立即确定了352防守阵型,在布冯和维埃里缺阵情况下和冠军一步之遥,如果没有老贝的业余批判,说不定韩日世界杯意大利会更好。

  萨基为世界杯准备了3年,他自己的经典442战术日近黄昏,球队没太多可取之处,但他成功在放弃曼奇尼、维亚利等一系列前锋重用巴乔,让球星带动球队。萨基与巴乔的不和归根结底,是萨基不满媒体过分渲染巴乔的作用,忽视了是自己给了巴乔空间和战术指导。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