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因伤无缘决赛 老帅坦承没有他球队会更好

  比利亚主罚任意球时意外受伤,这位暂列射手榜首位的射手很可能因此无缘与德国队的决赛。昨天赛后,西班牙队的新闻官透露了比利亚的伤情,“他是在罚任意球时出现右大腿肌肉纤维撕裂,并非上赛季的老伤。”他缺席决赛使得“金靴”的争夺多了不少悬念,而西班牙队却可能“因祸得福”。

  目前,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已经打进3球,紧追比利亚;巴拉克、克洛泽、施魏因施泰格以及西班牙队的古伊萨分别打进2球,他们也有希望实现终极反超。
如果最终比利亚以4粒进球傲视群雄,那他就成为自从1996年欧锦赛扩军为16支球队以来进球最少的一位最佳射手,此前三届的最佳射手至少都攻入了5个进球,而他的尴尬还不仅如此,他还将是淘汰赛阶段没有进球的射手王。

  从昨天的比赛过程看,比利亚缺席决赛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个坏消息,主帅阿拉贡内斯赛后就指出,“当托雷斯和比利亚都在场上的时候,我们的中场有点小问题,但法布雷加斯上场后,我们多了一个中场,接下来我们就能很好的控制住中场了,到了那时候,想要阻止我们就会很困难。”比利亚的受伤给了法布雷加斯机会,而法布雷加斯也用出色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他和哈维在中场可以很好的共存。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