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陕西罕见变阵强攻天津 欲用史上最强阵夺回榜首

训练场边,成耀东谋划出战天津阵容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上轮兵败上海让浐灞心有不甘,今日主场迎战天津,很可能是浐灞队第二阶段的一个分水岭,若能击败对手,浐灞队有望重夺联赛头把交椅。

  陕津战变阵

  用最强阵拿下天津

  上轮兵败上海滩,不仅让浐灞队金身告破,领头羊的地位也被抢占。浐灞队若不能迅速从低谷中走出,弄不好要从第一集团掉队。针对如此严峻的现实,浐灞俱乐部向球队明确要求,一定要打好今日主场与天津队的战役。为了获取三分,浐灞队准备祭出最强阵。

  尽管上轮告负,但浐灞队踩场训练时仍然受到了百余名陕西球迷的热捧。与天津一战,浐灞队面临严峻考验,姜晨停赛、鲁尼再度受伤,浐灞队锋线告急。从踩场训练的排兵布阵来看,成耀东很可能在首发中遣出现有的最强阵容。

  根据记者的观察,今日王鹏和维森特将联袂出现在锋线,左前卫李毅、右前卫朱家伟、前腰为王云、后腰为李彦,其他位置的球员与上一场并无二致。这套阵容的最大特点是增强了中前场的攻击力,李毅和王鹏这两名猛将同时首发,此前很罕见,而王云出现在成名的前腰位置上,不仅能发挥他穿针引线的本领,而且为其创造了射门的空间。遣出这样的阵容意味着浐灞队从开场就将展开猛攻。

  目前,天津队以16分紧随浐灞队之后排名第三,本轮同积16分的山东队将主场对阵成都队,而以19分暂列榜首的申花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队。按照常理分析,山东队取胜应无悬念,而申花队客场拿分都很难。这意味着,浐灞队若能击败天津队就很可能抢过联赛头把交椅,若被对手逼平或告负,排名可能继续下滑。在此背景下,俱乐部要求浐灞队要全力以赴,争取以一场胜利来遏制颓势,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这场比赛我们要拿三分,这是一个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杨怡采写

  陕津战对手

  天津多人缺阵有漏洞

  天津队号称津门虎,近几个赛季成绩相当稳定,一直能跻身中超前五。与浐灞队的比赛,天津队也很有想法,意图在客场给浐灞制造难堪。但对手现状是多名主力缺阵,实力已经打上折扣。

  昨日下午,天津队率先来到省体踩场,现场的陕西球迷给客队施加了强大的心理压力,听到陕西球迷“要吃狗不理包子”的喊声,一名天津助理教练小声嘀咕:“比赛肯定不好打了。”国奥队集训对天津队影响比较大,谭望嵩和蒿俊闵在天津均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而此前主场与山东的比赛,队长王霄因恶意犯规被足协停赛五场,至今还未解禁。对天津更不利的是,外籍锋将路易斯上轮与广州队的比赛中严重犯规,昨日被中国足协给予停赛八场的严厉处罚。对此,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坦言现状对他们来说很困难,但是天津队必须迎难而上。

  天津队训练结束时,遇到了从天津租来的小将姜晨。姜晨在天津人缘不错,多名球员上来向其问寒问暖。好在姜晨本场红牌停赛,避免了成耀东在用人上犯难。

  陕津战动态

  领队吴兵停赛十场

  在陕津之战到来之前,从中国足协传来不利消息,浐灞队领队吴兵因在沪陕之战中“指责和干扰”裁判员和助理裁判的工作,被中国足协给予停止进入替补席10场、罚款5000元的处罚。同时足协宣布,因奥运火炬7月初在陕西境内传递,原定于7月6日下午举行的浐灞队对阵长沙队的主场比赛改至7月8日下午举行。

  沪陕之战进行得异常激烈,红黄牌满天飞。足协处罚吴兵的理由是:下半时第47分钟,吴兵对判罚不满,指责并干扰主裁判李玉红及助理裁判的工作,并被裁判罚离替补席。对于足协的重罚,浐灞方面根本不知情,昨日下午,吴兵还和球队一道赴省体进行踩场训练。在得知遭足协处罚的消息后,吴兵连声叫冤:“我没有说什么过分话啊!”成耀东无奈地劝解:“算了,既然足协已经处罚了,还是不要争辩了。”

  陕津战换血

  巴西体能教头上任

  浐灞队要延续第一阶段的势头,加强体能训练已成了当务之急。昨日下午,来自巴西的体能教头雷纳多正式走马上任,他将根据球队的现状制定出一个完整的体能训练计划。

  在总结第一阶段的得失时,教练组认为非常有必要聘请一名高水平的外国体能教练。在这种背景下,雷纳多来到了中国。据了解,雷纳多现年44岁,执教经验丰富,辗转于多家欧洲职业俱乐部担任体能教练,来中国前他在保加利亚一家俱乐部任教。雷纳多此前从未接触过中国足球,不过从浐灞队的巴西外援处已经了解了相关知识。不久前,浐灞队赴上海征战客场时,雷纳多已经与球队会合,昨日是他首次以体能教练的身份公开亮相。

  据悉,浐灞俱乐部还未正式与雷纳多签约,对于他的工作能力俱乐部还要观察一段时间。在与记者交谈时,雷纳多表示,浐灞队是支优秀的球队,对于球队的体能状况他还需要进一步了解,然后制定相应的体能训练计划。除了引进体能教练外,浐灞俱乐部已经加快了引进第四外援的步伐,由于鲁尼的伤病迟迟难以痊愈,俱乐部决定引进一名强力前锋来加强锋线攻击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