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比赛动态

西班牙首相预测决赛3比1 "不良"前科令球迷恐慌

  本届欧洲杯上,西班牙队每前进一步,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就会作一次新的预测。此前,他已准确预测到了西班牙淘汰意大利和俄罗斯的结果,在西班牙进入决赛后,这位首相球迷又表示,决赛的结果会是3比1,西班牙捧杯。

  周五,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视察了萨拉戈萨世博会的展出情况,在视察间隙,首相透露,他周四晚观看了西班牙队与俄罗斯的比赛,“因为接见瑞士总统,等我来到电视机前,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上半场的中段。比赛中西班牙队展现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准,有时候我想,这样漂亮的比赛就像是巴西队踢的一样。”

  “我认为西班牙队给出了很好的榜样,西班牙这一代神奇的球员有两个优点值得特别指出,一是始终拥有积极的态度,相信自己的球队能进入决赛并捧杯;二从卡西利亚斯开始,所有球员的发言,都具有值得称赞的个性以及谦虚精神。正因为如此,我认为这些球员代表了我们这个国家的体育的最好形象。我坚信我们能赢得欧洲杯的决赛,成功的话,将给所有的西班牙人带来巨大的满足。如果一定要预测个比分的话,我想应该是3比1,西班牙获胜。”

  本周日下午,萨帕特罗原本要到丹麦进行访问,但在西班牙战胜俄罗斯进入欧洲杯决赛后,西班牙首相改变了自己的计划。西班牙埃菲社报道,萨帕特罗已经决定,周日和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起到维也纳现场观看西班牙队的比赛。西班牙上一次夺得欧洲杯冠军时,萨帕特罗才4岁,他说他不愿错过西班牙历史上第二次捧杯的机会。在观看完比赛后,萨帕特罗再出访丹麦。

  本届欧洲杯上,萨帕特罗还没有到现场观看过一场比赛。因此,他的看球计划也引发了一部分球迷的恐慌。一些讲究运道的球迷表示,萨帕特罗并不是一个能给西班牙的体育带来好运的人,像去年他到现场观看欧洲篮球锦标赛决赛,西班牙就输给了俄罗斯。这次萨帕特罗去维也纳,可能也会破坏西班牙队此前一直拥有的好运。为了表示抗议,这些球迷还建了一个域名为“萨帕特罗不能去”的网站,目前签名反对首相现场观看决赛的球迷已经超过1000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帕特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