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多纳多尼啥都没捞着 “银狐”用四个非常表心情

  多纳多尼啥都没捞着本报讯当意大利媒体两天前预言多纳多尼将被里皮取代时,多帅还十分不屑,并取笑媒体。然而,短短两天过后,预言就被证实,“银狐”里皮果然李代桃僵。

  面对尴尬的现实,多纳多尼不得不低下头说:“我很失望,一个点球决定了这样的局势,但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对意大利队做出了积极的东西,一场比赛的胜负不能改变这一点,我所做的一切都对得起我的良心。
”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多纳多尼是两手空空地离去的。

  与之相反,意大利球迷和媒体都陷入狂喜,因为冠军教头的回归让他们看到了蓝衣军团2010年卫冕世界杯冠军的希望。里皮首次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是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在他的率领下,意大利队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

  “我非常、非常、非常地高兴,而且我非常有动力!”重新回到熟悉的意大利队主教练宝座,“银狐”里皮一口气用了四个“非常”,可见他的兴奋和喜悦程度。记者陈甘露实习生彭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