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泰晤士报:法布雷加斯揭开英格兰足球弊端

泰晤士报截屏
泰晤士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而英国《泰晤士报》就开始以一个旁观者的态度来从08欧洲杯来反思英格兰足球。《泰晤士报》的头条为“法布雷加斯让英格兰弊端尽显”。文章中表示并不是英格兰培养不出好球员,因为法布雷加斯加盟阿森纳的时候虽然小有名气,但是还难以算上球星,并且在西甲也仅仅够得上注册的水平。但是经过在英格兰的磨砺,他成了欧洲杯上闪耀的明星。

问题就在这里,法布雷加斯成名已有多时,而在西班牙队中仍然是替补身份,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却表现最佳。最明显的例子是土耳其,旗下大将几乎全部缺阵,但是就是凭借这一些替补球员,仍将德国逼到了悬崖边。

  《泰晤士报》就表示,为什么我们觉得哪个球员好的话,就一定要让他场场首发,而不针对对手的情况呢?例如我们总是无法想象缺少杰拉德的英格兰队是什么样的,现在看来,英国足球已经远远的落后,因为打得不是整体足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