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回国家队报道 结束媒体通气会开始随队合练

  本报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严子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从美国NBA传来消息,中国球员易建联被他所在的密尔沃基雄鹿队交易到了新泽西网队。雄鹿队新上任的总经理哈蒙德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一交易消息。

  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球员交易对于NBA来说很正常,易建联表示必须面对现实,现在当务之急是在国家队安心备战和训练,争取打好奥运会。

现在易建联一切正常。”

  记者也电话联系了易建联在CBA的母队广东宏远队总经理刘宏疆。刘宏疆认为:“阿联被交易,也可以说是好事。因为事情总有其两面性。相对来说,新泽西城市比密尔沃基更大些,而且紧邻纽约,华人也更多些,阿联可能会有更高的支持率。”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在结束了昨天的媒体通气会之后,姚明就已经回到国家队报到,并于今天上午开始随队合练。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刘宏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