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人自封防守专家 多西:我更像橄榄球明星

多西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火箭队为两位新秀格林尼和多西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这对在巴尔蒂摩的大街上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手举火箭队的球衣在镜头前微笑,但是他们在NBA的菜鸟赛季可能会有所不同。

  年仅20岁的格林尼在进入联盟之前仅仅在大学联赛中打了一年,不管从身体还是比赛经验来说都需要历练。而现在24岁的多西有可能下个赛季就可以上场打比赛,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运动天赋可以让他很快在球场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身高6-9,体重222磅的格林尼在见面会上表示:“我不会将自己比作麦迪,我更像拉沙德-刘易斯的类型。麦迪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想向他、姚明、阿尔斯通、巴蒂尔等一些老将们学习,他们将会帮助我在比赛中成长。”而多西则将自己比作是篮球界的雷-刘易斯(NFL的后卫球员)。

  这对新秀是选秀大会当晚火箭通过将首轮的25号新秀进行交易而得到的,总经理莫雷表示:“根据我们在选秀大会上的计划,我们经过多方权衡之后做出了这一决定,我们得到了两个我们想要的球员。”火箭队认为曾经代表孟菲斯大学队打进NCAA决赛的多西可以分担一些四号位和五号位的上场时间,另外打前锋时多西灵活强壮的身体可以让火箭的防守实力增强,而且他还可以打中锋位置,担任姚明的替补。虽然多西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个子球员,但是他拥有长达7尺的臂展以及富有侵略性和爆发力的球风是火箭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渴求的。

格林尼组图

  多西上个赛季场均得分仅有6.9分,多西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去年整个夏天我都在加强的我进攻能力,我当时只是想向人们证明我可以得分。但是我想我的防守能力将对这支球队能用,我是个防守专家,我来这儿将贡献我的防守力量。”

  格林尼大多数时候都是从外线投篮,但是他的手感并不稳定,火箭只能希望未来能够在这位身体素质和运动天赋都很好的年轻人身上获得回报。正常情况下,除非球队出现伤病问题或是他的意外表现,否则他很难得到上场时间。但是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新人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就会迎来自己的表现机会。“你们看看去年的新秀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他们都做到了。我告诉亚龙和卡尔,你们必须做好自己上场的准备,他们做到了。这两位新秀都有天赋,现在他们必须开始熟悉NBA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查看冬特-格林尼资料

点击查看乔伊-多西资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刘易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