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队更换队服颜色 金黄色战袍带来好运连连

  黄色的西班牙对阵红色的俄罗斯,总有种这是红色的西班牙和黄色的俄罗斯对阵的错觉。因为西班牙队从来没有穿过黄色的球衣,而老帅阿拉贡内斯更是痛恨黄色至极。但是昨天,正是这“宁愿让龙虾咬屁股也不穿”的黄色,给阿拉贡内斯带来了好运。

  阿拉贡内斯得知昨天西班牙队被当成了“客队”需要身着客场服的时候,他有些生气。因为西班牙的新客场球衣颜色是他最讨厌的黄色。他认为黄色不会给自己带来好运,当然,也不会给他的球队带来好运。但是胳膊拧不过大腿,他还是在极度不情愿中接受了这一现实。不过,为了让自己的心里舒服一些,阿拉贡内斯穿了一件红色的T恤。

  事实证明,这不过是阿拉贡内斯给自己找不愉快。身着黄色球衣的西班牙队打得酣畅淋漓,让俄罗斯队丝毫没有还手之力,3:0的比分让人慨叹,这支西班牙队真是太强大了!黄色给西班牙队带来了好运!塞纳应该是最高兴的一个,总算证明比利亚雷亚尔的黄色非常幸运,而且来自巴西的他也十分钟情黄色。

  这是黄色吗?现在在阿拉贡内斯的眼里,这应该是最耀眼的金色。金色象征着冠军,黄色的球衣分明就是庆祝胜利时的领奖服!从现在起,阿拉贡内斯不会再讨厌黄色了吧?A11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