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沙皇"输掉现在赢得未来 巴塞罗那诚邀阿尔沙文

  滂沱的大雨浇灭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普约尔如影随形的盯防下,让所有俄罗斯球迷期待的阿尔沙文如流星一样,在半决赛中陨落。你不能怪年轻的阿尔沙文表现失常,只是普约尔的盯防实在太到位了,他没有给“沙皇”任何机会。

俄罗斯队无缘决赛,“沙皇”在欧洲杯上的惊艳演出也到此落幕,不过他在失望地告别欧洲杯时,却已经赢得了美妙的未来,巴塞罗那队已经向阿尔沙文发出了邀请。

  如果说本届欧洲杯谁给球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阿尔沙文无疑排在首位,这个害羞的大男孩凭借自己精彩的表现征服了世界球迷,也征服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继切尔西、AC米兰等豪门向阿尔沙文发出邀请后,拥有众多巨星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有意抢购阿尔沙文。尽管阿尔沙文在半决赛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好,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但这丝毫不会影响阿尔沙文飙升的身价。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我应该做出更大的贡献。”赛后,腼腆的阿尔沙文觉得自己对不起俄罗斯队。其实,与西班牙队的比赛,阿尔沙文也很想踢好,但滂沱的大雨和普约尔的紧密盯防,让阿尔沙文难有发挥的空间。不过,欧洲豪门并没有因为他一场比赛的糟糕表现而抹杀他在欧洲杯上的功绩,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得到阿尔沙文。因为随着里杰卡尔德的离开,巴萨前场“三叉戟”中的小罗和埃托奥都将离开,新帅瓜迪奥拉渴望拥有自己新的“三叉戟”,其中梅西肯定留下,另外两个位置正好留给阿尔沙文和阿德巴约。

  对于巴萨的邀请,阿尔沙文感到惊喜,“去巴塞罗那踢球是我的梦想,我现在还不敢相信,如果真有这一天,我会高兴地发狂。”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