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1000万草签巴西国脚 他踢顶级联赛只有1年

    搜狐体育讯 据《马卡报》援引巴西当地媒体的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与巴西帕尔梅拉斯中卫亨里克签订了转会协议,这名新科巴西国脚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巴萨官方暂时仍没有确认这则消息,如果报道属实的话,亨里克就将成为今夏巴萨签下的第五名球员。

  亨里克出生于1986年10月14号,身高达到了1米87。亨里克身材高大魁梧,速度较快,协防能力强,同时还有着出色的长传和定位球进攻技术。三月份邓加就曾把亨里克招入国家队替代受伤的胡安,而在6月初巴西0比2不敌委内瑞拉的友谊赛中,亨里克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按照加泰媒体此前的预测,亨里克并不会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红蓝军团倾向于让他留在帕尔梅拉斯继续进行锻炼。一旦米利托伤势出现反复或者其他中卫遭遇伤病,这名巴西新国脚就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第一时间登陆诺坎普。

  亨里克与布雷诺、米兰达等人一起被视为巴西未来后防领袖,这位高大的白人中卫却只踢了一年半顶级联赛。亨里克12岁加盟巴西乙级队克里蒂巴的青训营,06年代表该队一线队上演处子秀。克里蒂巴阵型为352,既能出任盯人中卫又能胜任拖后中卫的亨里克很快成为了球队绝对主力。在克里蒂巴冲击巴甲的关键战役中,亨里克的进球帮助球队3比2击败圣克鲁兹成功升级。亨里克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的注意,在前巴西主帅卢森博格的强烈要求下,帕尔梅拉斯在07年初买进了亨里克。亨里克立刻成为了球队防守核心,上赛季他出战26场并率领球队获得了圣保罗州冠军。

  从巴甲跳到巴萨,亨里克只用了一年半就实现了梦幻般的飞跃。有趣的是,另一名今夏加盟巴萨的中卫卡塞雷斯与他的成长历程基本相同。两年前卡塞雷斯刚刚在乌拉圭球队捍卫者队出道,如今他却已经让巴萨为其破费了1650万欧元。在未来防线的建设上,巴萨无疑走在了诸多豪门之前。(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里克 | 拉斯 | 帕尔梅 | 卡塞雷斯 | 巴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