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俄罗斯动态

阿尔沙文拒谈夏季转会 称一切等回俄罗斯后再说

  本报讯在半决赛输给西班牙队后,被誉为俄罗斯“新沙皇”的阿尔沙文试图从记者群中“蒙混过关的企图”没能得逞,在混采区最后一段被记者逮个正着,无奈之下,他只能回答了记者的几个问题。

  对于整个球队的表现,阿尔沙文觉得昨天打得并不好。
“我觉得我们打得不够好,西班牙队对付我们很有办法,我们打得不够坚决,传接球的失误比较多,而速度也没有打出来。大雨对于我们的发挥也有一定程度的影响。”阿尔沙文说。

  “我们基本上在场上看不到你的身影,和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大相径庭,不知道你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记者问道。

  “我自己在比赛一开始打得还不错,但是后来表现不太好。可能是自己跑动不够积极吧,这是我的失误,我对此感到很抱歉。”阿尔沙文耸耸肩说道。

  “那你怎么评价球队的整个表现?”记者问。

  “我觉得第三名的成绩我感到很满意,我之前也没有那么高的期待。进入半决赛还是让我自己感到很吃惊。”阿尔沙文说。而他未来的转会前景也是人们关注的。当记者问他将来会不会到他梦寐以求的巴塞罗那队踢球时,他无奈地笑笑,露出两个酒窝,说:“这个等我回俄罗斯之后再说吧。”于是便摆摆手,离开了混合区。(李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