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山东泰山迎战成都谢菲联 客队海归名将有望亮相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刚刚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泰山队将士还来不及充分享受胜利的喜悦,就将迎来下一个对手。今晚7点半,泰山队将坐镇省体育中心迎战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队。

  客场击败长沙金德后,泰山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攀升至并列第三,毫无疑问,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是他们抢分的好时机。
阵容方面,上一战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主教练图巴排出的阵容已经基本通过了检验。应该说,首发阵容不会有大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可能在左后卫位置,上一轮因状态不佳缺阵的王超有望回归首发,顶替表现一般的小将刘钊。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作为一支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实力不可小觑,队内拥有李铁、姚夏、符宾、季铭义、汪嵩、石俊等一干实力派老将和新人。尤其是他们在赛季之初分别战胜了大连与上海两支强队,更让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