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看好欧洲杯当红新星 1500万欧元购买新沙皇

  新华社维也纳6月26日奥运专电据当地媒体26日报道,在俄罗斯球员阿尔沙文表示心仪巴塞罗那队后,这家西班牙顶级俱乐部已向阿尔沙文伸出橄榄枝,正式出价准备将其召入帐中。

  据介绍,巴塞罗那俱乐部已向阿尔沙文所在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正式开价,准备收购阿尔沙文。


  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一位官员对媒体证实说:“我们已经收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购买阿尔沙文的正式开价,不过我们得等到他从欧锦赛回来后再讨论这件事。”这位官员拒绝透露巴塞罗那队的开价,但媒体披露阿尔沙文的转会费将高达1500万欧元。

  在帮助俄罗斯队淘汰荷兰队进入四强后,阿尔沙文表达了希望到巴塞罗那队踢球的意愿。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