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去向8月见分晓 尚需与足协讨论合同条款

  这几天,福拉多一直都在北京坚守最后一班岗,因为他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到8月份才到期,所以在名义上他还是中国国家队的执行主教练。昨晚记者联系到福拉多时,他表示自己与中国足协续约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他很高兴接到了中国几家俱乐部的热情邀请,“与足协的合同结束后,我会考虑去某家俱乐部执教的问题。

”福拉多说道。

  日前,外界传言福拉多最可能去的是长沙金德俱乐部,并且该俱乐部刚刚与主教练桑特拉奇解除了合同,主教练位置仍在空缺当中,福拉多前去执教的可能性的确很大。但福拉多谈到这个问题时显得很谨慎,“的确有中国的俱乐部在跟我联系,但在这里,我不该也不能透露他们俱乐部的名字,我认为这是对对方负责,也是对我自己负责。”福拉多说,“目前,我和足协还有一些合同条款需要讨论,以便确定怎样履行,在这样的时候,我还不方便考虑下一步的行动,毕竟,我和足协之间的合同还没有解除。”

  不过,福拉多坦言他很愿意留在中国继续执教,“从目前的情况看,与足协续约基本没有可能。但我非常希望能在中国继续我的足球教练生涯,我喜欢这个国家,喜欢这个国家的人民,在这里,我有很多好朋友,他们都很关心我。”福拉多真诚地说道,“在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解除后,如果还有中国的俱乐部邀请我,那么我会很高兴的接受邀请。”

  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到8月份才结束,但由于国家队已经无缘南非世界杯,所以现在的福拉多算是一个“自由人”。福拉多告诉记者,目前他已经接到了来自中超多家俱乐部的执教邀请,而刚刚与桑特拉奇结束执教合同的长沙金德队很可能是福拉多在中国执教的下一站。

  多家俱乐部邀请福拉多

  福拉多的为人得到中国足球界的一致认可,他的敬业精神也值得称道。同时,福拉多还有带领大连实德队夺得双冠王的辉煌经历,所以在国家队世预赛被淘汰之后,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已经邀请福拉多前去执教。

  国家队在天津输给伊拉克队提前被淘汰出局后,记者曾就是否留在中国继续执教的问题采访过福拉多,但由于当时他心情很差,所以并没有就这个问题谈得太多。在澳大利亚悉尼,福拉多带领国家队取得了世预赛唯一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回到北京后,福拉多终于承认,的确有多家中国俱乐部与他就执教事宜有过联系。

  据了解,其实在国家队前往悉尼打最后一场比赛前,就有中超俱乐部想与福拉多探讨合作的可能性。不过福拉多认为他必须将全部精力放到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尽管那时我们已经被淘汰了,但我们仍不能放弃。作为职业教练,我不会在合同没结束前,与其他人就执教问题谈判。”

  金德是福拉多下一站?

  福拉多究竟回去哪家中超俱乐部执教?这恐怕要到8月份他与中国足协的合同结束后才能见分晓。目前外界普遍认为,福拉多前往长沙金德的可能性最大,而且该俱乐部在刚刚解聘主教练桑特拉奇后,几乎是虚位以待福拉多。

  让外界将金德俱乐部与福拉多联系起来的主要原因,是该俱乐部的主教练刚刚下课,而福拉多也马上要成为自由身,二者“联姻”似乎水到渠成。虽然福拉多对金德俱乐部相对比较陌生,但他的随身翻译正是来自金德俱乐部,如果接手金德队的话,福拉多从翻译那里也能尽快了解球队。

  不过,福拉多没有承认正在与金德俱乐部接触,金德方面也没有就此问题给出肯定回答。昨晚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告诉记者,他对福拉多即将来长沙执教的事情并不清楚,“至少我没听说这件事。”

  由于福拉多与足协还有合同在身,因此福拉多本人和其他任何俱乐部自然都不会表态双方正在接触当中。所以,福拉多是否能去金德只有等到8月才能见分晓。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