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C-罗与尤物"鸳鸯浴" 她让飞翼忘记欧洲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葡萄牙在欧洲杯上被德国头球队狂轰乱炸,黯然出局。刚刚随曼联勇夺双冠王的C-罗纳尔多出场3场,仅有1球进账。谁能让追风少年忘却欧洲杯上的失意?《太阳报》很快就给出答案:西班牙模特内蕾伊达-加拉尔多。

  24岁内蕾伊达-加拉尔多今年1月才与C-罗纳尔多在一家夜总会中相识,两人随后开始秘密交往。起初C-罗纳尔多并希望不被打扰,只想与女友一起安静的恋爱,不过无孔不入的英格兰媒体还是发现了这个经常与C-罗纳尔多表姐一起观看曼联比赛的西班牙女郎。恋情曝光后,葡萄牙人索性大方地带着女友与家人一起共进晚餐,还花费2.5万英镑,专门定制了一副代表其身份的“R7”模型钻石耳环送给女友。

  葡萄牙兵败欧洲杯后,C-罗纳尔多为了躲避媒体的追逐,特意没有回国,而是直接带着新女友内蕾伊达-加拉尔多前往意大利撒丁岛度假。在内蕾伊达-加拉尔多的陪同下,C-罗纳尔多一扫失利的阴霾心情,尽情享受着地中海的阳光和沙滩的激情,两人爱情的热度看上去比夏日的炎热天气还要高,让其他认出C-罗纳尔多的度假者看得瞠目结舌。

  不过C-罗纳尔多的假期并不会延续太久,葡萄牙人转会皇马的谈判已进入关键阶段,曼联也要求C-罗纳尔多在8月上旬回到英格兰。亲巴萨媒体《每日体育报》非常看好C-罗纳尔多加盟皇马,内蕾伊达-加拉尔多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