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维兰热曝惊人内幕 英德两届世界杯靠假球夺冠

  

  日前,国际足联前任主席阿维兰热在接受巴西报纸采访时表示,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和1974年德国世界杯中,东道主都依靠人为的假球夺得世界杯。但他否认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也被人操纵。

  “1966年的世界杯上,他们安排了英格兰的裁判执法一些比赛(巴西与匈牙利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
而另一名裁判则是德国人(巴西与保加利亚的比赛)。德国队和乌拉圭队之间的比赛由一名英格兰裁判执法,而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之间的比赛则由一名德国裁判执法。那么后来是哪两支球队进入决赛了呢?恰恰就是英格兰队和德国队”,阿维兰热说。这位国际足联前任主席在暗示,当时那届世界杯中,裁判的指定是被人操纵的。

  在阿维兰热看来,1974 年世界杯中吹罚巴西队比赛的那些裁判影响了巴西队的成绩——巴西队当时是那届比赛的夺冠热门球队。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维兰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