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高层纷纷欢迎易建联 赞其像一只上涨的股票

  新华社专电新泽西网队从雄鹿队交易来易建联后,该队新任总经理范德韦格和球队总裁索恩都对这位中国年轻人的发展前景抱有很大希望,称他未来一定会成长为网队优秀队员。索恩说,“我们感觉易建联就像一只上涨的股票,他会发展成为我们队伍中一位真正的优秀队员。
”他说:“易建联能发展成一名很特别的球员,他年仅20岁,身高达2米13,他的投篮非常精准,他是我们前场极佳的补充。”

  上个赛季网队将阵中头号球星基德交易到小牛队换来哈里斯。此次他们再次把阵中球星杰斐逊交换出去,目的是减轻球队的薪水压力,为日后壮大球队腾出购买自由球员的空间。

  对于易建联来说,这笔交易堪称一举两得,首先重建中的网队拥有大量的上场机会,而且在与纽约仅一河相隔的新泽西打球,也可以保证他获得足够的曝光率,网队在2010年很有可能迁至纽约的布鲁克林区。网队是一支以快速进攻为主的球队,而这非常适合易建联的特点。综合来看,易建联去新泽西网队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