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图片 > 全景记录中古女排战

图文:全景记录女排中古战 日本意大利来观战

图文:全景记录女排中古战 日本意大利来观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国香港站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3-2击败了古巴女排,赢得中国香港站开门红。鲜为人知的是,陈忠和在赛前训练中对队员的状态曾经非常不满。在赛中,女排姑娘众志成城终于险胜,在场下,俄罗斯的“间谍”也在观众席看到了女排的神勇表现,至于参加本站比赛的意大利和日本队,同样没有错过这次近距离侦察对手的机会。

赛后,女排姑娘们显得非常兴奋,大笑着的蕊蕊、自信的冯坤和顶住压力的张娜和李娟都无比放松。以下这组图片,全程纪录了女排姑娘在中古之战前前后后的情绪变化。(图片均来自马寅博客,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