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班牙太太团:卡西配名模 托雷斯小法可爱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德国队在本届杯赛里,允许球员家属都全程陪伴,早在欧洲杯前球队在马洛卡集训时,德国队的球员们都带着自己的女友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勒夫的此举也为球员们发挥状态创造了条件。施魏因斯泰格最近两场比赛连续入球,而他的女友名模萨拉也是看台上的焦点人物,淘汰克罗地亚之后两人在场内拥吻羡煞无数球迷。德国队其他球员的女友几乎每场必到,太太团的助威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相比西班牙方面则要低调得多,球员只有在训练之余才能与家属小聚一会,看台上也难见西班牙球员女友的踪影。不过斗牛士的球员们身边都不乏美女相伴,以下就是搜狐体育挑选的十名西班牙国脚的妻子和女友的照片。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