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亚泰老总偏激言论惹争议 怒斥深足不懂规则

  本报讯 (记者张蕾)在深圳上清饮队门将肖建佳被长春亚泰球员王栋踢伤、深足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之后,亚泰俱乐部老总刘玉明通过网络媒体“为王栋鸣不平,怒斥深足不懂规则胡搅蛮缠”。27日在这条新闻之后球迷留帖已经多达1100多条,绝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刘玉明的观点站不住脚,一味维护伤人者,对伤者缺乏同情心。


  在听说深足就王栋恶意犯规一事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的消息后,怒不可遏的刘玉明一遍一遍替王栋开脱:“裁判能证明,王栋但凡真犯规了,裁判肯定要对他出牌的。王栋的脚在那摆着,对方门将自己用脸撞过去那能怨王栋吗?”他还说:“比赛之后王栋感到很无辜……别说是他了,就是技术再好的球员也收不回脚来……按规矩守门员应该是用手护着自己的脸的。下那么大的雨本身球员视线就不好,这事根本就不能怪王栋。”

  刘玉明的这番言论引来球迷网络热评,其中超过90%的球迷不认同他的观点。作为王栋的老乡,一位青岛球迷在评论中反驳刘玉明:“雨大视线不好,王栋都看不见,裁判离得更远怎么看见?没看见怎么出牌?不是一直批评中国裁判吗?现在怎么相信了?”他对“肖建佳用脸撞向王栋鞋钉”的说法更为不满:“承认把鞋钉亮出来了,还怪人家去撞!有点同情心好不好?”参与评论的网友来自各地,其中甚至还包括在日本、挪威和埃塞俄比亚的中国人。一位在日本的中国球迷提出了疑问:“既然是无意踢伤对方,那这位球员为什么没有在比赛完后去医院看望伤者?”一位广西的网友则表示:“别人已经严重受伤,即使是无意的,亚泰也不应该这样辩护吧?最起码也应该祝人家早日康复,这是基本的礼貌。”

  而一位广州网友对刘玉明的提问则比较理智:“还请先后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换成你们的守门员被深圳队员伤成那样,深圳的老板和你一样说话,你会如何想?”

  支持刘玉明的网友大多来自长春,他们的观点是:王栋并非恶意犯规。不过也有一名长春网友认为刘玉明“护犊子也不能这么个护法”,他说:“你要是真汉子就得勇于承担,至于足协怎么判,那会自有公论,用不着这样给外界施加压力。”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申诉是我们的权利,队员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害,我们必须出面维护他们的权益。我不明白刘总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