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纳什纽约足球慈善赛 亨利接受采访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法国球星亨利受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全明星后卫纳什的邀请。与他一同出席的有众多NBA大牌球星,有纳什在太阳队的队友“巴西闪电”巴尔博萨,勇士队后卫拜伦-戴维斯,还有小牛队的前助攻王基德。

  亨利所在的法国队刚刚在欧洲杯上遭受重创,小组都未能出线。郁闷之极的亨利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放松一下。众所周知,篮球明星纳什同时也是足球的狂热爱好者。这次趁着这个机会,他和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的雷纳邀请众多明星加盟这次义赛,进行私人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他们各自的基金会。

  众多NBA明星奉献了自己的处子足球赛,不少NBA球星都是足球门外汉,在场上不停的搞怪,拜伦-戴维斯还对巴博萨实施了“锁喉功”。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纳什纽约足球慈善赛 足篮两巨星同场竞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罗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