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闭关半年张斌被特批复出 奥运期间将成重要角色

  张斌复出了!26日23时,央视奥运频道《足球欧洲》的专题节目中,主持人从刘建宏换成了张斌,这也是自去年底被妻子胡紫薇大闹新闻发布会现场,被揭发“偷腥”而遭遇央视“冷冻”后,“绯闻主持”张斌首次正式出镜。

而据记者了解,央视本次让张斌重新出镜,一方面是“绯闻事件”的负面影响已经基本平息,另一方面则是为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让届时必定担当重任的张斌开始“热身”。

  北京娱记“风传”成真

  央视奥运频道的《足球欧洲》,是本次欧洲杯的一档专题节目,除了凌晨的直播外,从23时开始还将回顾之前一天的比赛以及邀请专家和嘉宾前瞻即将开赛的比赛,而主持人一直都是刘建宏。

  不过,26日晚上10时左右,记者接到来自北京娱记的“短信线报”,短信内容为“晚上11时全看5套(奥运频道)欧洲杯专题!有点儿意思,张斌首次复出,明天的头条恐怕不是赛果了。”而同时也有北京娱乐记者知会,北京的娱乐记者已经全部在电视旁,等待这位“绯闻主持”的复出。

  而26日23时,张斌果然如风传般出现在《足球欧洲》的节目中,这也是时隔半年后,张斌首次在央视出镜。镜头内的张斌没有什么变化,至少没有消瘦憔悴的痕迹,主持节目也比较自然随意,包括和嘉宾张路、陆俊等人的交流,都依然是典型的“张斌风格”。

  领导批准张斌“解冻”

  记者随后联系央视“线人”,首先一直主持节目的刘建宏没有生病或其他意外发生,“说实话,如果不是领导经过了深思熟虑和刻意的安排,就算是刘建宏生病了,也不至于让张斌出镜”。这位“线人”介绍,其实张斌在今年春节前就已经回到央视正常工作,其职务和工作内容也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央视体育中心的副总监,同时兼任新闻部的副主任(该部门没有主任一职,张斌全面负责工作)。但鉴于张斌闹出的“绯闻风波”,张斌在财务和人事方面的权力遭到削减,在频道内部的影响力也有不小的减弱。

  当然,在时隔半年之后,央视高层也对张斌惹的祸采取了“遗忘”和“原谅”的态度,因此张斌也得到了在欧洲杯期间复出的承诺,只是最后一直到本届欧洲杯即将结束之前,张斌才得到了“象征性”的复出机会。同时,央视高层也已经确定,张斌将会是北京奥运期间的重要角色,而本次欧洲杯的复出,实际上也是为张斌的真正全面出镜“预热”。

  “闭关”半年之后,张斌在欧洲杯半决赛时复出。

  【新闻链接】

  ●2007年12月28日,在央视体育频道更名为 “奥运频道”的新闻发布会上,著名央视主持人张斌的妻子,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胡紫薇忽然闯进会场,当众揭发正在主持新闻发布会的丈夫张斌有外遇,而且“第三者”还怀上了张斌的孩子,闹出喧嚣一时的“张斌绯闻“。

  ●2008年1月,胡紫薇从两人的住所搬走,张斌夫妇陷入分居状态。

  ●2008年1月底,张斌经过“冰冻期”回到央视工作,但一直非常低调,从未出镜。

  ●2008年3月,传张斌夫妻已经复合,胡紫薇也已经搬回两人之前的家,两人似乎破镜重圆。但也有央视内部人士称,两人不过是迫于社会和舆论压力,勉强重聚,但实则貌合神离。

  ●2008年4月,传出胡紫薇要求离婚的消息。但随后胡紫薇进入一家杂志的官方网站担任总经理,而且有传这份工作也是张斌为其介绍的。更多传言显示,张胡二人的婚姻危机已经基本解决。

  ●2008年6月26日晚,张斌正式在《足球欧洲》专题节目中出镜,为喧嚣半年之久的“绯闻危机”画上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圆满的句号。 图文据《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刘建宏 | 胡紫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