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受伤无缘决赛 西班牙王子亲赴更衣室探望

  (晨报记者 孙俊毅)昨天这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西班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比利亚主罚时不慎将右腿的二头肌肌肉拉伤,5分钟后他主动要求替换下场。尽管西班牙战胜俄罗斯队后,替补席上的比利亚兴奋地加入了球队的庆祝,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除非出现奇迹,否则比利亚将无缘29日晚上与德国队的决赛。“刚刚受伤下场那一刻,我感觉十分痛苦,但当我的队友改写比分之后,我很兴奋,尽管我不能参加与德国队的决赛,但我会在场外享受比赛、为队友加油助威。”比利亚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受伤后试图瘸着腿继续参加比赛,但后来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我不会强迫自己带伤参加决赛,我相信队友们能以更好的状态为西班牙夺取冠军。”比利亚还透露中场休息时,西班牙王子菲利佩还到更衣室亲自看望了他。

  目前比利亚仍以4球占据着本届欧锦赛射手榜的首位。有望继续与比利亚竞争最佳射手的还有进三球的波多尔斯基,进两球的巴拉克、克洛泽以及队友古伊萨。从1996年至2004年的连续三届欧锦赛,最佳射手的进球数都是5球,如果本届的最佳射手属于比利亚,那将创下欧锦赛历史上金靴奖进球数的新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